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教师岗位职责

【来源:教师岗位职责 | 发布日期:2020-07-21 】

1、负责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学计划、考试纲要的制订与修改,并组织实施。

2、完成单位规定的本专科教学和研究生教学(指导)任务,教学效果优良。

3、按照学院整体要求,完成学业导师以及学生的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

4、主持或参与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和学科、专业、课程、团队、实验室以及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5、面向国家、吉林省重大战略需求,积极争取主持或参与各级各类教科研项目和奖励。

6、把握学科(专业)发展方向,积极撰写本学科(专业)领域学术论文、论著,力争取得重大成果。

7、积极参与教研活动,完成听课任务,积极引荐优秀人才。

8、承担一定的社会服务工作,每学年开设或参与1-2场高水平的学术讲座。

9、负责教学档案、相关数据填报、统计工作,为各类评估打好基础。

10、遵守教师职业道德,严肃教风、学风,做到为人师表。将思政教育融入到教学的各环节。

11、完成其他临时性工作和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