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生--张永胜

【来源:优秀毕业生--张永胜 | 发布日期:2015-09-10 】

张永胜 男

2011-2015年就读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期间担任11级制药三班的班长,大一任学生会舍务部干事,大二任志愿者站副站长。大三准备考研,由于英语发挥失常导致考研失败。毕业后申请留校二战,并以优异成绩考入沈阳药科大学药物化学专业(基于靶点的药物设计与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硕士研究生,目前研二在读。

本人自认为性格偏内向且口拙,想在大学期间锻炼下自己,所以大一时参加了班长和学生会干部的竞选并幸运的当选。在任职期间,遇到过很多来自各方面的困难和压力,起初在面对这些困难和压力时很不适应,而正是这些困难和压力给了我很大的锻炼,让我获益匪浅!

两年的考研经历对我来说是一场修行。从大一时考三科挂两科的满不在乎,到考研后期能够每天在图书馆安心呆14个小时,这个过程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飞跃,我从中收获的不仅仅只是表面上的一些理论知识和一张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其中更重要更深刻的东西将会伴随我的一生。

科研经历:

1:EJMC(欧洲药物化学杂志)审稿中。

Synthesis and antibacterial activity evaluation of novel biaryloxazolidinone analogues containing a hydrazone moiety as promising antibacterial agents.

2:专利一篇:德拉马尼合成工艺的优化。

3:长白山槲寄生总生物碱的指纹图谱研究。

实习经历:

1:武汉恒信源药业有限公司为期两个月的专利工艺交接。

2:沈阳摩尔医药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期五个月的工艺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