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吉林大药房招生简章

【来源:吉林大药房招生简章 | 发布日期:2019-06-01 】

  • 企业简介

    吉林大药房成立于1995年,是亚泰集团医药产业所属企业,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确定的吉林省唯一一家全国药品零售跨省连锁试点企业,全国首批通过GSP认证的医药连锁零售企业。2008年在中国医药零售行业排名第22名。

    历经十年风雨,近300家连锁店扎根吉林沃土,惠及亿万民众。作为吉林省首家通过国家GSP认证的药品经营零售连锁企业,吉林大药房一直走在现代企业经营的前列,首批进入药品分类管理试点,首批进入省市医疗保险定点药店。先后被国家主管部门和省市政府授予"无假药药店"、"百万消费者首选药店"、"省级文明服务单位"、"明码标价示范单位"、"中国医药零售连锁50强企业"、"长春市职工职业道德十佳单位"等荣誉称号

  • 企业招聘人员

招聘岗位

专业及要求

储备店长

统招本科学历,医学、药学、临床、护理、生物、食品、化学等相关专业,无纹身。

健康管理师/中药调剂师

大专学历,医学、药学、临床、护理、生物、食品、化学等相关专业,无纹身。

收银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无纹身。

联系方式:网址:www.jldyf.net

联系电话:0431-88765217

邮箱:jldyf@yatai.com

  • 企业福利

  1. 五险一金、免费培训、带薪假期、春游、优秀员工带薪海外游、迎新晚会、优秀员工评比、单身青年联谊会、员工亲属农业户口继续教育免学费,员工申报二学历享受半年学费减免

  2. 工资:

    店员:平均工资3300以上

    店长及执业药师:平均工资4000以上;

    中心区经理:平均工资9000以上;

    中层管理人员:平均工资10000以上;

    高级管理人员:实行年薪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