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心理导航 > 正文

“新梦想 心起航”

【来源:“新梦想 心起航” | 发布日期:2018-10-24 】

为呼吁青年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提升感恩意识,培养团结协作精神,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充满活力,2018年10月24日,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联合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于篮球场举办“新梦想 心起航”素质拓展活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齐晓颖,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楠、团委书记赵婷及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辅导员刘玥参加了此次活动。

素质拓展分为四个游戏项目: “乒乓接力”、“你比我猜”、“玩转呼啦圈”、“一人一投篮”。各院分别派出代表参与活动。同学们在参与的过程中分享运动产生的愉悦感,释放心理压力,在互帮互助的团队气氛中体验成长。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赢得了你比我猜和一人一投篮比赛,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赢得了乒乓球和玩转呼啦圈比赛。整个活动创意新颖、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

最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两院学生间的融合与交流,更加培养了同学们的的上进心与自信心,真正体现了快乐成长的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