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6-04 】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我院志愿服务工作深度发展,6月4日下午5点,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在团委书记张婧的组织下于教学C楼第八多媒体教室召开了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团委书记张婧和17、18级各班级代表。

首先,衣爽介绍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选题,卢爽对此次社会实践的主题和方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陈倩、韩璐从什么是社会实践、社会实践内容、意义、成果、收获等几个方面对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进行汇报,让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更多的认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然后,张婧给同学们提几点建议并强调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是共青团的大事,社会实践不一定伟大但对青年大学生来说意义深远,每位同学都要树立志愿服务意识,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最后,她着重强调安全要放在第一位,只有有了安全的保障,社会实践才能胜利进行。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新的认识,更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使青年学生踊跃参与其中,为我院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499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