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吉林奥来德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吉林奥来德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19-04-11 】
  • 企业简介

    吉林奥来德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是中日合资的新三板挂牌公司,注册资金4485.25万元人民币。公司跨长春及上海两地布局,总部和生产基地位于长春,综合研发中心与全资子公司位于上海,是一家专业从事有机电致发光材料(OLED材料)自主研发、规模生产、销售和服务集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吉林奥来德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首家国家立项支持的有机发光材料产业化基地,是“中国OLED产业联盟”的发起单位及理事单位。公司依托吉林大学超分子结构与材料重点实验室的技术优势,组建了一支以博士和硕士生为骨干的技术队伍。几年来,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已研制出新型产品百余种,同时为客户定制各种光电材料,已经和国内外多家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坐落于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光电产业园内,占地面积七千多平方米,建筑面积五千多平方米;建有两百多平方米的材料真空提纯千级超净间;建有多条完整的有机发光材料生产线;拥有功能齐全的材料与器件性能分析及检测仪器;已形成年产有机发光材料500多公斤的生产能力。公司于2008年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10年6月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 企业文化

    文化核心: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一切行动听指挥!

    人才理念: 海纳百川

    技术追求: 与世界同行

    质量方针:客户满意是检验质量的唯一标准!

  • 企业联系方式

    Tel: 86-431-85834771  Fax:86-431-85834772

    Email: sales@jl-oled.com

  • 企业人才招聘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岗位职责

研发工程师

化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负责自研产品和专利的查询、撰写以及结构设计; 负责新产品、改型产品工艺设计、验证及文献查询工作;

有机合成工程师

化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依照组长分配的任务,组织生产;按照工艺规程操作;按照安全生产规范执行操作;

质量检验员QA、QC

化学、

药学分析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熟悉化验操作程序,负责原料及产品的常规检验工作;

包装

化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熟悉化学品包装相关知识,能够完成化学品包装工作;

 

  • 企业环境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