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0-26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民族自豪感、使命感,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于10月25日下午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该影片讲述了70年来祖国巨大的变化,七个故事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而不平凡的人物来讲述新中国从建立到崛起的数个大事件。影片不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更深刻展示了人民群众在各行各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取得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在这些中国人民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故事演绎的过程中,展现了各行各业平凡与不平凡的奋斗者在不同领域为祖国所做出的贡献。我院师生在观影过程中沉浸于历史长河中,找寻内心深处与祖国的情感共鸣,认识到祖国繁荣强大与我们每个普通人息息相关,进一步认识到自身肩负的使命光荣和责任重大。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让我院全体党员受到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极大的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情和奋斗志。师生们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