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的通知

【来源:关于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6-05 】

为落实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批示精神,现我校教职工观看电影《邹碧华》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通过组织观看电影,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党员学习弘扬邹碧华同志坚定法制信仰,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6月8日前,将观影人数及名单纸质版(由党总支书记签字、加盖党总支印章)上报党委宣传部。由宣传部统一订票发放,票价40元/张,影票钱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建活动经费支出(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根据实际情况统计观影人数)。

三、学校不统一组织车辆前往,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自行前往观看。放映地点为吉林剧场,观影时间由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吉影院线统一安排,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