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云端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云端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 发布日期:2020-07-04 】

孟夏花木盛,桃李媚春风。在最好的时光与农苑相遇,是我们莫大的荣幸,数载情谊难忘,一段旅程挥别,踏上新的征途。7月2日上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通过线下+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举行,邀请毕业生及校友参加“云毕业典礼”,共同在线见证难忘时刻。参加毕业典礼的领导有我校纪委书记刘春雷,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常维毅、院长徐丽萍、党总支副书记宋宇、副院长李秀花、叶飞。

本次典礼由团委书记兼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张婧主持。

今日桃李芬芳,明日社会栋梁。我院特给生药学子准备隆重的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以特殊的方式在云端相聚,为人生起航之旅送上深深的祝福。

1.会上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秀花宣读毕业生名单和学士学位授予名单。

2.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徐丽萍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3.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4.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宇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2016级本科、2017级专科优秀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届志愿服务西部地区毕业生的决定》。院长徐丽萍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代表授予学位。5.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纪委书记刘春雷为受表彰的6.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常维毅宣布2020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会理事长名单并颁发聘书。7.2020届毕业生李成龙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在校生代表李玉坤发言,李贺男代表校友发言,陈冰代表学院全体教师致辞。学生颁发荣誉证书。8.典礼最后,由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徐丽萍致辞。她叮嘱同学们四个问题。一是全球遭遇疫情,需要我们冷静思考、积极行动。二是世界面临变局,需要我们敏锐洞察、深刻理解。三是社会充满变数,需要我们把握机遇、迎难而上。四是人生开启新篇,需要我们坚定从容、砥砺前行。衷心祝愿2020届毕业生鹏程万里,终成国之栋梁。至此,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云上同步,全球共庆

来自世界各地的喜悦汇聚于此

天地为证,领导作伴

仲夏的风吹起远行的帆

向着梦想的方向奔跑在这个夏天里

我愿你乘风破浪,披巾斩棘

我愿你前程似锦,海阔天空

加油,生药青年们

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