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0-06-08 】

6月7日上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秉承着高效有序的原则,认真负责的态度,民主选举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常维毅、院长徐丽萍、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书记陈春宇、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宇、副院长李秀花、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刘伟、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于卓懿、我院团委书记张婧、辅导员刘玥、李立国、教师代表魏佳旭、校学生会主席朱冠蕙以及学生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艾琳和王靖楠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校学生会主席朱冠蕙致开幕式辞。

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玉坤宣读《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于6月6日预备会议已完成,王靖楠宣读名单。

根据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从11名候选人中选举出9名候选人当选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由总监票人衣爽主持选举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并宣读结果。

大会上,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宇作了重要讲话,对我院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学团工作人员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紧紧围绕学院的工作大局和人才培养目标,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上,宋宇向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委员会团凝心聚力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希望同学们心怀理想,坚定自身的信念,不断拼搏,不断增强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三是希望同学抓住机会学习,增长才干,努力成长为担当型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大会的最后,全体起立,唱国际歌。

至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已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本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相信在学院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下,我院青年学生在以后的工作中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我院学生会接下来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提升了我院学生民主参与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充分展现了学生会“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重要作用,标志着学生委员会工作翻开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