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战“疫”有我 党员先行 抗击疫情的青春担当——孙悦

【来源:战“疫”有我 党员先行 抗击疫情的青春担当——孙悦 | 发布日期:2020-02-15 】

大家好,我叫孙悦,是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2017级制药工程的一名学员。今年的寒假与往常不同,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让过年也没了往日的喧嚣与热闹 ,但我不甘于寂寞。

如今我们的国家正在抗击疫情,我也不甘于沉沦,我也要为抗击疫情出力。

我工作在吉林省白山市浑江区通江小区,主要是跟随白山市好人帮协会在街道小区门口做志愿者帮助社区进行工作,对出入的车辆和人进行登记,排查是否有外来车辆。看出入的人有没有戴口罩,有没有出入证明。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迎难而上尽展党员担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很庆幸能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也很珍惜这份工作带给我的快乐。这次志愿工作不仅让我为国家抗击疫情作出了贡献,更让我深刻地理解了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精神,也让我更加坚定的走向共产党所领导的道路。重难助国,多灾兴邦。纵然征途坎坷,荆棘密布,但最终的胜利必将属于伟大的中国!最后我们合影留念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