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元宵节:愿一切安好

【来源:2020元宵节:愿一切安好 | 发布日期:2020-02-11 】

良宵佳节,花灯吐艳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辉度佳节,在这团圆时刻,小生在此,祝您元宵快乐,团圆美满。

不一样的元宵

2020年的元宵节有些不一样,为了自己和别人的健康,很多人都选择了在家过元宵节。没有了以往的花灯庙会,也没了热闹非凡的家人团圆,那么疫情当下,可怎么过得更有意义呢?

元宵节仍然不要聚会

虽然是元宵节,但疫情一天没有解禁,我们一天也不能放松警惕,还是老老实实呆在家中过元宵节。

在家里做美食庆元宵

按照传统的元宵佳节,可以做一些传统的美食,一家老少在家里品尝美食,过一个温馨的元宵节。

看元宵节晚会

元宵节这一天晚上,电视台必定会放无宵晚会,所以还是居家看电视节目吧,不要到处走动了,为了避免受到病毒的侵害。

一家人坐着聊聊天

元宵节这一天,可以一家人温馨的坐在家里,看看电视,聊一聊天,不出去添乱,我相信这是最好的。

取消一切户外活动

今年比较特殊,所以元宵节就不要出去玩了,户外的活动都取消吧,把户外的活动改在家里面进行也是可以的。

元宵节年年有

虽然今天的元宵节可能没有往常那样去闹,但是小生相信,只要人们战胜了疫情,明年的元宵节,大家一定可以开开心心的闹元宵的。

愿今后的每一天,听到的都是好消息;愿疫情早日结束,你我皆可,平安相见;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岁月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