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日活动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26 】

为了对团员进行系统教育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加强团员思想建设、严格团的纪律、规范团员管理、教育引导团员在本职岗位和社会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于11月24日,在C楼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主题团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李立国、团委副书记卢爽及19级全体学生。

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应用化学班负责人王东皓对“三会两制一课”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三会两制一课的内容,提高了同学们对团课活动的积极性。

制药工程二班负责人夏晓杰组织同学们观看一段当下时事的视频,目的是让同学们在校园学习的同时也要关注社会时事。视频播放结束后,他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最后夏晓杰进行总结并对此新闻进行了解释。

药物制剂二班负责人李浩然同学宣布各班优秀小组,同时对各优秀小组进行表扬,勉励优秀小组继续努力,旨在使其作为同学们的榜样。随后,由李立国、卢爽为各优秀小组进行颁奖。

李立国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教导团员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的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并表达了对当下时事的看法,引导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正确分析问题。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团支部与同学们的联系,有利于基层支部的建设,更好地传达了团委的精神,同时更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素质水平,强化了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增强了团员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