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支部转正发展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支部转正发展大会成功举行 | 发布日期:2019-06-21 】

6月21日下午3点,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于教学C楼第三多媒体教室召开基层党组织支部大会。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宇、团委书记张婧、组织委员刘玥、全体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及14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张婧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申请入党人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的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然后由各入党第一介绍人对申请入党人的培训、教育以及政审情况进行介绍。接着,由预备党员向党组织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本人在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并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志愿和决心。

大会第二项,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对接收党员与预备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最终一致同意肖柯欣等14 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丛晗姝等13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婧同志向在场的全体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各位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表示他们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发挥预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第三项,刘玥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通过入党誓词,激励入党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其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的信念与决心。

刘玥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大会第四项,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宇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在场的各位同志以此为契机,矢志不忘入党宣誓,在任何时候都要用一个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过硬的素质、良好的形象,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的成就。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有了一个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581A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