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念、信仰、筑梦”一百讲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信念、信仰、筑梦”一百讲毕业生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9-06-12 】

大学时光默然逝去,社会纷繁的生活悄然而至。为使同学们更加详细的了解毕业生就业形势以及加强毕业生对专业课程的应用。6月12日上午八点三十,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于教学楼C楼第六多媒体教室举办“信念、信仰、筑梦”一百讲毕业生座谈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宇、副院长叶飞、制药工程系主任张志、以及制药工程系大四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宋宇根据当前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重点分析了毕业生的就业率问题,系统的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希望我院学生学会正确评估自己,从小事做起,不断学习,以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然后,叶飞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毕业后找工作的重要性,反复对同学们强调要“以动态发展的眼光看未来”。并希望大家能够认清自己的就业方向,坚定信心不动摇,以自信、自强、自立的形象迎接挑战。随后,张志和在场毕业生交谈了我院教学方式以及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需要改进的地方,在听取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后,他表示下一步我院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采取相应措施。并对即将离开学校的毕业生们寄予殷切的希望和最真挚的祝福。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在求职、实习以及考研期间的经历和经验,并结合自身体会对学院课程设置、教学方案、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此次会议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不仅指明了毕业生以后的工作方向,同时加强了我院管理制度和教学实践的完善,进一步为广大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希望我院学子在未来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各自领域展现不一样的风采,为母校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