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第六届第一任学生干部竞演大会

【来源: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第六届第一任学生干部竞演大会 | 发布日期:2018-12-10 】

12月10日下午3点整,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于教学C楼第五多媒体教室召开第六届第一任学生干部竞演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孟岩、团委书记宋宇、辅导员张婧、邵啸、刘玥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大会。

37名竞选人通过自己的演讲,阐述了自加入学生会以来的收获及变化,分享了未来的展望及对部门工作的想法与建议,并表示若不幸落选也不会气馁,会及时调整自己,反省不足之处并加以改正。他们的表述自然流畅,与初入大学时的稚嫩截然不同,落落大方的演讲,无不体现着他们的成长进步。

竞选的最后,团委书记宋宇上台总结,总结中他回顾了我院近期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业绩。同时他也希望作为一个学生干部不仅要在学习及生活上努力提升,更要细致到一举一动中,给广大学生树立起一个良好的榜样。最后他强调各部门之间、各位干部之间要团结一致,更加努力的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